澳门新葡京手机娱乐官网
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3536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美食话题] 带你吃襄阳美食:大嫂水饺~~那是一个美味,虽然没有吃饱

[复制链接]

  • 钻石: 15494 颗
  • 贡献: 0 次
  • 金币: 112 个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2-9 14:16
  • 签到天数: 56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  国庆快乐 中秋节 活跃会员 论坛元老 社区管理 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admin 发表于 2013-7-20 15:29:33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x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话说,我现在连饺子都吃不起了。。今天中午快饿晕了,想说要赶快吃点东西,看见一家饺子店,名字还叫做大嫂饺子。。。哈哈,大嫂做的饺子肯定好吃啊~~~不是有句话叫:好吃不如嫂子吧,进去尝尝。

            叫来服务员把菜单拿来看看,是按量卖的(原谅我是村里人,我们那都是一碗多少钱的),我就问一两有几个,告诉我说六个,我说那来二两。。。


    看着菜单,我要了和香菇瘦肉的二两
    话说这二两十块钱才12啊。。。好贵的说。。。重点是我还没吃饱!!!


    我又要了二两芹菜牛肉的。。。


    虽然有点被坑了的赶脚,吃这顿饺子花了21块钱。。。不过饺子味道还不错,还送了一盘凉菜,原谅他吧~~~

    分享到: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    收藏收藏0 赞0 踩0 分享到新浪微博
    襄阳新闻 襄阳交友 求职 招聘 找房 优惠 团购 一切尽在 澳门新葡京手机娱乐官网!

    • 钻石: 15494 颗
    • 贡献: 0 次
    • 金币: 112 个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2-9 14:16
  • 签到天数: 56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  国庆快乐 中秋节 活跃会员 论坛元老 社区管理 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
    板凳
    admin 发表于 2013-7-20 18:14:17 |只看该作者

    多回复下字嘛 想不想吃呀,恢复少了系统屏蔽的
    襄阳新闻 襄阳交友 求职 招聘 找房 优惠 团购 一切尽在 澳门新葡京手机娱乐官网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• 钻石: 2405 颗
    • 贡献: 0 次
    • 金币: 26 个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1-31 09:22
  • 签到天数: 6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  国庆快乐 中秋节 活跃会员 论坛元老 社区管理 社区QQ达人
    地板
    娃子 发表于 2013-7-22 09:07:59 |只看该作者
    admin 发表于 2013-7-20 18:14
    多回复下字嘛 想不想吃呀,恢复少了系统屏蔽的

    你请我吧  如何?
    汉江人才网携手共进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• 钻石: 15494 颗
    • 贡献: 0 次
    • 金币: 112 个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2-9 14:16
  • 签到天数: 56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  国庆快乐 中秋节 活跃会员 论坛元老 社区管理 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
    5#
    admin 发表于 2013-7-22 09:10:38 |只看该作者
    娃子 发表于 2013-7-22 09:07
    你请我吧  如何?

    这个当然没有问题啊,问题是里那么远,嘎嘎……有机会一定请的!
    襄阳新闻 襄阳交友 求职 招聘 找房 优惠 团购 一切尽在 澳门新葡京手机娱乐官网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• 钻石: 2405 颗
    • 贡献: 0 次
    • 金币: 26 个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1-31 09:22
  • 签到天数: 6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  国庆快乐 中秋节 活跃会员 论坛元老 社区管理 社区QQ达人
    6#
    娃子 发表于 2013-7-22 09:11:51 |只看该作者
    admin 发表于 2013-7-22 09:10
    这个当然没有问题啊,问题是里那么远,嘎嘎……有机会一定请的!

    {:3_47:}静候佳音!
    汉江人才网携手共进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• 钻石: 15494 颗
    • 贡献: 0 次
    • 金币: 112 个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2-9 14:16
  • 签到天数: 56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  国庆快乐 中秋节 活跃会员 论坛元老 社区管理 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
    7#
    admin 发表于 2013-7-22 09:13:46 |只看该作者

    {:2_35:}那你就慢慢等着吧,,,十一说不定会回去哦!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有时间啦!
    襄阳新闻 襄阳交友 求职 招聘 找房 优惠 团购 一切尽在 澳门新葡京手机娱乐官网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• 钻石: 1833 颗
    • 贡献: 0 次
    • 金币: 0 个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#
    灵魂腐蚀 发表于 2013-7-25 23:38:23 |只看该作者
    打酱油的人拉,回复下赚取积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• 钻石: 2903 颗
    • 贡献: 0 次
    • 金币: 1 个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0-23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12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9#
    小东邪 发表于 2013-7-26 13:44:34 |只看该作者
    我擦!我要沙发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• 钻石: 1819 颗
    • 贡献: 0 次
    • 金币: 0 个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#
    深爱那片海 发表于 2013-7-27 00:55:24 |只看该作者
    看起来不错,支持你哈.............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